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3

    1223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学期末班主任会议”在610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党委副书记唐华学生科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唐华老师周洁文老师、韩新华老师、黄汉老师就本学期的学科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本学期商学院在学科竞赛、团学组织、党建、助困认定、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学风建设和科创竞赛方面仍有提高的空间,针对如何提高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的积极性问题,会上各位班主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郑彩莲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首先,郑书记对本学期班主任和学科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每一个人的辛劳付出。其次,她希望每位班主任能够利用好学生科团队在工作中要有总结数据的意识,有目标的建设管理,让学生们对未来有明确规划。郑书记表示,接下来要在建设学校数据魔方精准帮助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打造精品课程,严格把控“学生毕业质量”;为考研、留学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体系等方面发力。最后郑彩莲书记再次重申了三个安全:考试安全诚信应考;贷款安全、避免诈骗假期安全、平安新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