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与世界握手——记国贸系专业宣讲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0

2019年12月19日13:30在北校区2-405教室,国贸系主任马媛老师和17国贸本班许志萍、潘琳娜、金燕三位同学给19国贸本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贸专业宣讲会。

首先,由马媛老师将国贸系的整体情况向学生们做了一个整体介绍,其次就整个温州大学的科研竞赛项目做了一个主要的介绍,让19国贸本的同学对科研竞赛有了主要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竞赛。最后,马媛老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赛事: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给19国贸本的同学们做了个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国际贸易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的第二部分由17国贸许志萍同学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就学生工作为主要内容给同学们做了声情并茂的经验分享;紧接着17国贸金燕同学以“心有沟壑,高山可期”为主题进行关于大学学习方面的介绍,最后由17国贸潘林娜同学以“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为主题呼应了马老师讲座刚开始介绍的国际贸易竞赛,进一步详细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整个大赛的主要流程和细节。三位同学运用自己三年在大学中的经历和积累的经验给19国贸的同学做了十分精彩的经验分享会!

最后,伴随着掌声和满满的收获结束了国贸系的专业宣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