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0

12月20日上午8:30商学院2018级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信息楼A222和A223会议室顺利举行。其中,第一组答辩专家由胡振华院长、吉云副教授、张战仁副教授、李元华教授、杨龙志副教授担任;第二组答辩专家由罗建利副院长、张一力教授、林俐教授、龚军姣副教授担任商学院全体18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一共14人,每组7。同时,部分研一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开题报告会上,研究生按顺序上台进行开题PPT展示,规定10分钟内完成个人PPT展示。研究生按照顺序依次介绍开题报告书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研究生论文的选题基本是自己感兴趣的学术论题,每个人都有大量的阅读和思考,最后形成了自己的开题报告书。答辩专家组对每位研究生都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提出了每个人的不足以及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专家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整理,答辩过程对2018级研究生和2019级研究生起到了重要启发作用

经过专家组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了本次14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胡振华院长对本次报告会作了总结,希望每位研究生高度重视开题报告这一重要环节,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