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19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商学院楼A22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宣传委员周洁文、纪委委员张素琴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郑彩莲书记主持。

5位班子成员分别针对2019年6月换届以来各自分管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管控情况作了深入剖析,指出当前各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隐患与根源剖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切实可行的措施。

郑彩莲书记在分析会中剖析,商学院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两项工作始终坚持围绕底线意识、规矩意识来开展,时刻警惕是否因为制度建设束缚了学院的发展、同时还要做好示范引领和特色建设工作。郑彩莲书记表态: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认真按照责任清单压实“一岗双责”,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

纪委委员张素琴老师认为班子成员在履职过程中一直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各项制度,工作中讲团结,讲规矩,讲程序,讲效率,讲奉献,每位班子成员不搞特殊,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庄兴忠副书记全程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他认为本次分析会程序规范,学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意识非常强,意识形态工作认识到位,一岗双责的意识、应对的措施均在分析中得以体现,剖析全面,党委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履行到位。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按照要求继续规范完成师生理论学习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对于特殊群体学生要做好思想引领和转化;进一步把好关口,守好阵地,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