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与财鑫教育CMA等培训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夏晔婕点击:日期:2019-12-10

12月6日,我院与财鑫教育(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于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了CMA等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副院长余向前,财务管理系教师张烨,财鑫董事长张福德、财鑫浙江渠道总监桑智明、财鑫行政部部长黄健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副院长余向前对财鑫教育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他表示,温州大学商学院本着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实行多层次、多渠道办学,着力于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大批经济管理人才。面对市场不断更新变化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是当下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必经之路,余老师表示:“温州大学商学院愿和财鑫教育一起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经济管理和科研人才。”

财鑫教育张福德对余老师的欢迎及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他从发展历程、公司理念、主营业务等方面对财鑫教育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财鑫教育作为高端国际财经金融培训机构,企业使命是赋予学员国际视野与职业竞争力,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商界精英。并且,财鑫教育致力于为财经学子搭建终身学习平台,对于优秀学员可推荐其去相关机构实习。

会议最后,双方就合作培训项目的运行机制、双方权利与义务、教学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我院副院长余向前与财鑫教育董事长张福德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实现协同发展,为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