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10

近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全程参加会议做指导并讲话,非党员的班子成员余向前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委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内容,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首先通报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在发言中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庄兴忠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剖析到位、自我批评深刻,批评有辣味,各位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从解决问题与发展学院的层面出发,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性强。同时,庄兴忠副书记对学院班子成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牢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二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三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学校三大目标开展工作;四是团结协作,抓好学院发展的重点和亮点工作;五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