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1-20

 11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一行莅临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班子成员专题汇报和建议意见。

调研之行首站是商学院的浙江省经管实训示范中心。谢树华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财务管理模拟室、ERP实验实训室、金融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等6个实验教学中心


    走访过程中,商学院海归博士徐正老师正在金融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给留学生上课。谢树华书记驻足与徐正老师亲切交流,了解商学院海外留学生培养情况。

 


 

调研之行第二站,一行人参观银校共建校园e银行、茶道室等学院特色项目场地。参观结束后,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胡振华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做简要介绍,着重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其他学院领导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谢书记汇报了工作思路和建议意见。

谢树华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作了两个方面的充分肯定:一是学院新班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氛围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随后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首先要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发展,聚焦重点学科建设;其次要加大教师人才引进力度与培育力度;最后,谢树华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办学任务,着力培养好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