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国外访学分享】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1-08

2019116日(周三)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华老师主持。

DEDB


首先,夏怡然老师分享自己上半年在斯坦福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谈了国内学者如何“走出去”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体会。紧接着,夏老师引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纲要。最后,支部党员老师纷纷向夏老师取经,也结合自身的研究探讨如何与国外专家学者合作等话题。

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以来,教工第一党支部持续深入“七个一”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设立爱岗敬业示范岗,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向夏怡然老师这些“科研中坚”学习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不忘教学的初心,不忘科研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实力。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