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与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08

    11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与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郑彩莲、党委副书记唐华、副院长罗建利等学院领导,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聂娟中信证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潘晔等公司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由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吉云老师主持。

 

 

    院长胡振华首先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温州大学商学院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地区一所高水平商科学院,具备师资力量强、学生质量好,国际化办学水平高等特点。近年来,学院合力促进“银校共建”,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搭建更广阔的实习平台,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的金融人才。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钢表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与经济环境,证券从业人员需要具备三项能力,即业务能力、营销能力、专业能力。陈钢还描述了他心目中“三好员工”的标准,即要拥有“好奇心”“好胜心”,还要有“好为人师”的精神。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聂娟表示,在近年的实习用人过程中,发现温大商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快,符合用人单位需求,已将温大列为公司用人“白名单”。现场几位温大实习生还交流了实习感受,对中信证券的培养体系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可,而他们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

    郑彩莲书记则表示,本次共建实习基地是我院与中信证券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的深度合作的开始。商学院将竭力培养、输送让用人单位更为满意的人才。

    据悉,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中信证券在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在面临业务转型的当下,对高端金融证券从业人才有迫切需求。温大商学院作为拥有研究生(金融专硕)、留学生、本科生全系列人才培养体系的学院,在学城联动、服务地方上具有巨大潜力和强烈的使命感。此番与中信证券的深度对接,将开启高校和行业共育人才、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新闻来源:http://m.wzrbw.cmstop.cn/p/110480.html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