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专硕校外硕导聘任仪式暨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罗建利点击:日期:2019-11-08

11月6日下午,温州大学金融专硕校外硕导聘任仪式暨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金融专硕学位点负责人吉云、导师代表任宗强、研究生管理秘书沈炜, 11位金融专硕研究生,以及部分校外专家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罗建利主持。

首先,院长胡振华教授向校外硕士生导师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温州大学和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学科、科研、专业建设、国际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接着,副院长罗建利教授指出,在校外导师的支持与配合下,商学院的金融专业学位硕士设立了五个专业方向。在课程设置方面,将根据校外导师的专长,为学生开设更多旨在提高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的高水平课程。在人才培养方面,希望能携手来自各政府、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导师,大力培养职业化、行业化金融高端人才。同时,商学院会加强与校外导师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金融专硕培养工作的开展。

在宣读了学院的聘任文件后,院长胡振华分别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炜、龙湾农村合作银行总行行长刘少云、温州市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宗华、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见习副行长夏诒恒、温州欣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桂银、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明、申万宏源证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瞿炳建、叁陆伍资本董事长王仲辉等8位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校外导师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金融专硕培养方案的修订,从研究方向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定当履行好校外导师的职责,争取为温州大学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创造条件。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