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1-07

11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唐华、副院长罗建利等出席会议,副院长余向前列席会议。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围绕“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视,坚持实事求是,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差距,主动检视反思,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而客观的剖析,既实事求是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存在的原因,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达到预期的实效。

郑彩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通过自省自励自警既扫除了思想上遮蔽初心的灰尘,也为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全院上下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发展成果,变“问题账单”为“成效清单”,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