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支部结对共建,践行“服务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教工第三党支部(市场营销支部)走进蒲鞋市街道青园社区,并启动了与青园社区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该社区曾获省级无邪教社区、四星级文明社区、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示范点等荣誉。

首先,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新奇、青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林分别就蒲鞋市街道及青园社区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与面临难题进行了介绍。希望温大商学院依托“校社结对”载体,调动高校专业人才资源在蒲鞋市民生实践服务中,加强探索发挥作用,为基层民生工作提供新思路、新理念。双方重点就如何破解街道社区自我造血,实现可持续运营?以及如何通过整治提升、盘活现有资源,保存发扬优良的蒲鞋市传统文化等两个问题进行探讨。

随后,市销党支部书记龚军姣博士介绍了温大商学院和市场营销系情况。希望通过洽谈会,加强了解,为“校社结亲”把脉,寻出路。下一步,将对此次交流内容进行梳理,结合基层需求实际,积极发挥高校教师、大学生专业特长,下沉社区实践,为社区民生工作提供服务。最后,所有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青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社区负责人对社区民生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青园社区的居家养老运作模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