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见行动 特殊党费献爱心——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的“特殊党课”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0-22

    “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与关怀!”10月21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兴利及委派的支部党员代表在医院看望了即将出院的李同学,随即收到了来自李同学家长的感谢短信。

    10月12日凌晨,商学院16级李同学不慎从二楼掉落一楼摔伤,当场骨椎骨折疼痛难忍不能动弹,120急救车紧急送往附一医就医。经医院诊断,需要立即住院手术,家人闻讯立即从福建赶往温州。学院启动危机事件预警,郑彩莲书记携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协助安排入院治疗。经了解,该生为单亲经济困难家庭,面对大额手术费用有较大压力。学院在学生处的指导下,替该生申请临时经济困难补助,又联系保险公司咨询保险赔偿事宜,让学生解决后顾之忧。时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行政支部)党员们本着关爱学生、践行初心的宗旨,纷纷表示要缴纳一次特殊党费专款专用为李同学献爱心。

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支部书记黄兴利的带领下,委派周飞、黄汉两位同志代表一同来到附一医,详细了解学生的治疗情况以及恢复情况,并嘱咐学生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当学生家长接到老师们的爱心款,由衷的向支部表达感谢,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在入院治疗期间多次看望学生并安排人员值班陪护,体现了温州大学的大爱和温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支部严格按照“七个一”见人见事见行动,着力打造行政先锋支部,服务师生效果明显。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