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意大利卡托利卡3+2项目推介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22

 

温州大学--意大利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CSC) 3+2合作项目是我校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签订的重要合作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校领导及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10月22日下午,卡托利卡大学ARIANNA女士再次来访我校,与我校外事处严晓鹏处长、郑婷副处长就该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及相关新项目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会谈,我院余向前副院长和国际部负责人徐正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谈,并就项目推广细节与ARINANNA女士进行了商谈。


 

会谈之后ARIANNA女士一行来到我院3号楼教室与有意向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项目推广介绍,对卡托利卡大学的课程设置及教学特征、招生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学生也就意大利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向ARIANNA女士进行现场咨询沟通。


该项目五年时间实现本硕连读(应届毕业生亦可申请),且意大利方给与了相当优惠的学费折扣,同时我校及我院两级均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支持,希望我院学生积极了解申报,详情请查看项目介绍链接:http://sxy.wzu.edu.cn/info/1158/8196.htm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