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摘编,讲心得】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第四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0-19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国贸支部)在30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国贸系全体党员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摘自习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分10个专题,共计362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教工第二支部党员老师们在集体学习后,交流了心得体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引导学生成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党员同志,要忠党爱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