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阅兵式观后感】商学院教工第六支部与留学生共同分享国庆阅兵式观后感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0-09

10月8日中午,商学院国际部党支部召开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留学生与支部党员教师分享了观看国庆阅兵式的体会。Ejukwu Ikechukwu说他和中国朋友们一起在国庆节当天看直播,一边看中国朋友一边跟他解释,他震惊于阅兵式的规模。Ally Kulwa Rashid提到她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中国朋友分享的图片就去Youtube上找了视频,观看下来对军队的整齐和有效深感敬佩。Alymkulova Aiturgan则对女兵们的出场赞叹不已,她还提到了她在9月27日晚温州大剧院广场参与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用行动为国庆献礼。此外,留学生代表们还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的留学见闻。

 

 

在与留学生的交流过程中,留学生纷纷表示出对中国强盛国力的倾慕,对中国军人的敬慕,和对中国文化的赞叹。基于这种情况,党员教师讨论了如何利用课堂教学的契机,向留学生进一步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传播“人类共同体”的价值观,以及中国和世界各国友好合作的愿望。这是我们国教部老师处在特殊教学岗位需要牢记的“使命”。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