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指数调研】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09-28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学校三大目标、七大战略和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精神,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走访调研了位于信息楼4楼的金融研究院,调研了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的重点研究项目——温州指数研究中心,一个专门检测温州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的研究室,全称是温州地区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采集、编制与发布中心,金融研究院谢蓓蓓老师介绍了研究院的现状和温州指数的构成。2013年该中心正式发布温州地区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这是反映一定时期内民间融资价格变动情况及趋势的一套指数体系。中心的主要职责就是为了减少民间融资信息不对称,反映民间融资市场的资金价格,引导民资规范,阳光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表示金融研究院依托温州大学商学院,更要服务好温大师生,培养更多的金融人才,并且做到辐射全国的金融服务中心,做强做大,服务地方,展现成果。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