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新时代,新使命】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27

温州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9251830在国际教育楼401室举办了学长讲坛,五位党支部成员围绕“跨入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主题,面向新生进行了关于学习、竞赛、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本次讲坛由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9国贸新生参加。

 

 

支部书记助理柯沙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坛的主题和流程,处在新时代的新生们,应该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勇敢地担当起新使命。接下来,由五位党支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16国贸班的斯琳晓以“不做积极废人”为主题,建议新生们在从事学生工作时要保持热情、礼貌待人、积极负责,同时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尽力取得各级奖学金,随后,斯琳晓着重介绍了几项竞赛,并且鼓舞新生们积极参与,不断学习,为自己积累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来自19国贸专升本的四位同学就他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涯中得到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中,陈佳同学强调了外语对于国贸专业就业的重要性;林欣同学结合自身三年的成长经历,证明了选择的重要性;袁键同学则鼓励大家首先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和方向;最后陈楠同学进一步介绍了国贸专业的就业方向,并且结合它自身从事货代、业务员、运营工作的经历,建议新生们要增强对本专业的了解,尽可能地提前接触和国贸相关的工作。讲坛最后,书记助理柯沙沙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通过这次讲坛,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19国贸学生提出了有用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解答了新生们的诸多疑惑,相信新生们会有所收获、有所思考。同时,学生第二党支部贯彻实施了学院党支部的“七个一”制度,今后也将以积极的态度继续将制度落实到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