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新方位,新发展】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周三晚18:30,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C10-115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期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助理周云睿代为主持,学习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时代新特点”。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周的工作进度,大家都已经下寝室与新生进行了密切联系,并积极宣传了党支部,同时新生也给予了积极的回馈,不少新生表示有入党的意愿。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专题学习交流会,大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专题,自行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章内容,会上大家都认真地阅读着《纲要》并做好笔记。

 

阅读完《纲要》第一章后,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郑思琦同志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到达了新的历史方位。在这一发展中,不仅我国生产力水平和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我国国际地位以及其他国家的发展上也有一定影响力。但这同时也表明党和人民需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方位下的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以合照的形式记录下了这一次的专题学习会,党员们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到学习会的讨论中,也为之后的主题教育活动开了个好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通过学习会,我们可以更深刻地领会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