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勇担当,树先锋】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27

2019年926日晚,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3-405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葛泽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发表心得。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会议重温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爆发的时代和社会历史条件、五四运动所发扬传承的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也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殷切的期许,激励了我支部青年勇于担当责任,敢为人先,争做一个合格、精气神蓬勃向上的学生党支部。

 

 

作为学生青年党员,必须紧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勇立潮头、敢于担当。本次学习会议每位党员收获良多,并积极表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