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A222会议室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教学科、学生科、各系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金融研究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

郑彩莲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就学院师生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分别就学院中层干部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做了部署,要求在“双五”、支部“七个一”、学习书籍与学习安排、学院调研、宣传报道等方面落实到位;要求各支部、各系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来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注意学思践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此外,郑彩莲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打开思路,从各个角度进行探索,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做到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唐华副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并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之后,郑彩莲书记号召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查漏补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新动力,借此来推进学院的思想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安排的是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深藏功名六十年——常山县93岁老党员胡兆富,一位“张富清式”的英雄》,从常山县退役军人、老党员胡兆富的感人事迹中深刻感受到胡兆富老党员的舍生忘死、克己奉公、淡泊名利的优秀品德,是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