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开展2019年教师节“四个一”系列活动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09-10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锚定学校发展“三大目标”“七大战略”,全面推动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开展庆祝2019年教师节“四个一”活动的要求,温州大学商学院院办、工会、团委开展了教师节“四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  举行一次教师代表座谈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9月9日下午,下午在商院楼A222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专任老师团队、行政老师团队、辅导员团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书记郑彩莲主持。向教师代表通报校情及人事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欢送退休教师杨焕春和刘藏岩老师,给退休老师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做专题推送留念,给台胞林怡芯老师赠送鲜花,当天在学院的所有老师合影留念和视频祝福(视频另发)。


温大商院公众号为新退休老师刘藏岩老师专题推送留念

——【先锋微故事】刘藏岩:捧着一颗心来,不带走半根草去

 

商学院郑彩莲书记和胡振华院长给台胞林怡芯老师赠送鲜花

商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合影一

商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合影二

 

商学院教师祝福视频

二、  组织一次“为教师亮灯”活动

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结合“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学院大厅LED显示屏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字幕内容为“老师,您辛苦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节快乐!”,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商学院电子屏为老师滚动式亮灯

    三、  举行一场表彰活动

2019年9月4日下午在商院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教职工大会,联系商学院的校领导温州大学党委庄兴忠副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郑彩莲主持。举行了商学院2018/2019年度“学院贡献奖”颁奖仪式,表彰了寿柯炎、李元华、杨龙志、张一力、张建民、陈翊、罗军、夏怡然、徐正等9位老师,庄兴忠副书记给各位获奖的老师一一颁奖。鼓励他们坚守教育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爱校爱生、勤勉工作、甘于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商学院2018/2019年度“学院贡献奖“表彰活动

四、  学生举行一次系列尊师活动

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商院楼前以巨幅广告牌“桃李芬芳 致谢师恩!祝第35个教师节快乐!”,还组织所有的班级都举行了尊师仪式,代表全院学生给每位行政人员和任课教师献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杯咖啡。咖啡由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团队(尼珂波咖啡)提供。


 

                         商学院学生系列尊师活动

                                               

 

                                    2019年9月10日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