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全体教工集中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作者:办公室点击:日期:2019-09-05

2019年9月4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301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习会由郑彩莲书记主讲。

学习会全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理论学习的总体情况,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及学院必须贯彻落实执行的各项工作。


会上,分别解读学习了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锁定三大目标、实施七大战略 推动跨越发展》的专题报告,校长赵敏的《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专题报告,以及学校其他领导的分报告。

郑彩莲在解读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的同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就新学期的学院工作做了对标建设的思考。尤其在“质量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学科联动、学城联动、国际化教育、服务至上、党建引领”等九个方面强化建设,接下来将以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思想理论是稳步前行的基石,是高速发展的引擎,我们坚信深入贯彻此次理论学习内容,学院发展定能走的更加长远。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