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学生迎新系列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05

94是温州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整个校园内都洋溢着欢快兴奋的气息。为迎接商学院新同学的到来,学院各条战线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也是提前许久就开始紧锣密鼓进行迎新策划,希望让他们感受到商学院特有的热情和气质。


一大早,学院学工团队就兵分两路开始做好迎新准备。守候在学区大本营的志愿者师生早上六点多就开始接待了来自外省的学生及家长。他们耐心地教新生如何使用报到码签到,详细地为他们解答困惑,遇到前来咨询助学贷款等问题的同学,更是为他们热情地办理绿色通道。在现场,许多同学和家长纷纷参与到合影互动等环节,留下进入大学的“新生最美瞬间”。与此同时,商学院的另一支师生志愿者队伍也是早早就等候在温州动车南站的接待点,他们有的接过同学们的行李,有的热情指引路线,让家长们从踏上温州这片土地的第一刻起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温大热情。

 


学校和学院领导们也亲切地走进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同学们。校长赵敏来到商学院迎新大本营,与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热情欢迎。我院领导班子也兵分多路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寝室,向新生表示关心与慰问,解答大学新生的疑难问题。

 

而在下午,学院也在第一时间组织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会上,各位领导向在座的家长介绍了温大商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温大商院会为孩子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会上,家长们提出了关于如何出国学习、考研考证等方面的问题,各系主任、班主任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回答,直到会后,仍有许多家长围在老师周围进行各种咨询,整个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2019级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芳华。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