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点击:日期:2019-07-08

7月7日下午14时,我院在会议室222召开了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郑彩莲、副院长罗建利、副书记唐华及三位任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唐华副书记主持。

首先,郑彩莲书记宣布对几位科级干部的任命:张素琴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徐姝任教务科科长,周洁文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并对三位科长的到岗表示欢迎。郑书记在任前谈话中,向三位科长诠释了谢树华书记在新一届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中提出的做有效的管理者的意义与重要性,希望大家同样做到:一是有政治担当,二是善于思考,三精通教育,四是,五是团结协作,六是是争先创优,七是廉洁自律;努力建设好商学院的行政文化,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准备时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师生,服务好科研。

其次,胡振华院长对三位科长的任职表示欢迎,并指出:“这不仅是荣誉,更是管理责任,要围绕‘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国际化’五大考核目标努力,将这些要求细化到工作里,今日事今日毕,脚要勤,要思考多动脑,心里要有情怀等”。随后,罗建利副院长和唐华副书记对三位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寄予。

三位科长分别做表态发言。她们坚信“人心齐,泰山移”,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建成美好的大商院!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