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期末教工大会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9-07-06

窗体顶端

2019年7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教工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郑彩莲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就学院新一轮领导岗位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原副院长林俐高风亮节主动退出领导岗位、原党委副书记刘开练调任瓯江学院纪委书记,现由唐华同志担任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向前担任副院长”;同时她也就两位新同志个人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将院领导的最新分工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说明。她表示,本次领导调整是校党委从推进商学院发展,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商学院改革和发展的角度出发,希望商院同仁竭力合作,共推学院快速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华就2019级班主任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假期考研辅导、家访、就业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余向前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中关于期末考试、课程开设、生动课堂等情况做了通报,希望在任期内将商学院教学工作系统化、合理化、科学化,更上一个楼。副院长罗建利首先就高校科研经费公开情况向大家进行说明并提醒大家尽快提交,随后就分管的科研、研究生、实验室等工作向大家介绍开展情况。

 

 

院长胡振华首先向离任领导林俐、王洪斌的近几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唐华、余向前两位领导的加盟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们坚持大局观念,牢固树立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围绕学校办学新定位在新的四年为学院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在座的老师利用好假期时间,养精蓄锐、研究专一,在新一轮课题申报、论文发表、专注出版、精品课程、学科竞赛上取得佳绩。

 

 

最后,郑彩莲书记对各位领导的讲话进行总结,她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学院领导一定会按照谢树华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关于管理干部的七个要求,在工作中凝聚共识,增强协作,同心合力共谋学院发展;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一轮学区改革中多多费心学院的学生工作,帮助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转型、学生们健康发展,祝愿全体教职工们工作顺心、假期愉快!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