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见证周海慧校友创业的历史性时刻——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9-07-03

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季节,6月29日“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温州市龙湾区北航大厦温州研究院5楼举行,学院校友会副会长、92财会周海慧校友邀请温州大学商学院和学院校友分会参加本次活动,商学院书记郑彩莲、张一力教授和校友会张素琴、叶连敏、任雄、陈晓敏、缪仁义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祝贺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活动圆满举行,预祝激光梦想孵化理想,业终成实。

据悉,去年12月6日,北京大学与温州激光与光电子协同创新中心在龙湾区正式签约成立“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展激光与光电子的前沿技术及关键技术研发,组建一流的激光与光电子研发团队,打造国家级高端科研平台。为促进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建设,加快培育以激光光电为主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步伐,2019年5月25日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全球创新社区路演厅举行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及中心孵化企业浙江法拉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地揭牌仪式,北京飞地正式投用。6月29日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及中心孵化企业浙江法拉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总部揭牌,温州总部正式投入使用。

周海慧校友现任浙江法拉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位有情怀、有梦想、有担当的优秀校友,为了浙江省法拉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责任,这段时间一直致力于促成该中心成立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努力为母校、母院争光。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