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讯:商学院党总支荣获“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者:点击:日期:2019-07-01

6月27日,全市“瓯江红”基层党建推进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各条战线涌现的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商学院党总支荣获“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党委下设6个教工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支部,现有教职工党员49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21人,博士24人,研究生党员14人。致力于探索“党建+”育人模式,充分依托“融商”特色文化品牌,搭建“融资源、融学科、融项目”于一体的教书育人平台,积极培育“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银校共建”服务型党组织品牌,通过共享党建信息,将党建、金融、理财、投资等实现大融合,发挥学院商科优势,校企精准对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有效提升党建育人成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