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考研升博专题辅导会——张亚男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9

5月11日,商学院于商院楼A222室举办了考研升博专题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到了优秀研究生张亚男同学主讲,我院有意向考研的低年级同学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辅导会主要目的为解决我院考研学子在考研道路上遇到的困惑,提高低年级学生考研的热情与积极性。

辅导会伊始,张亚男同学提到了考研择校的问题,她说,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兴趣爱好进行权衡利弊,选出心仪的学校。与此同时,她指出了几个重要的方向,兴趣、实力、未来发展……紧接着,针对于考研中各个学科的复习方法,张亚男同学娓娓道来,向大家详细地传授了自己的复习方法与规律。随后,她告诫大家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切勿患得患失,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辅导会的最后,张亚男同学与在场的同学们亲切地交流探讨,对于大家提出的困惑也一一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想法。

本次考研辅导会就此圆满落幕,本次考研辅导会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备战技巧与前进的方向,更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升了自信心。最后也祝愿我院考研学子能够从优秀的学姐那里汲取营养,砥砺前行,在考研道路上一帆风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