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考研升博系列活动——研路漫漫,砥砺前行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验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月10日晚六点半,商学院于A222会议室开展了校友考研升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肖勤拓同学进行现场直播,与同学们分享考研复习心得。

活动伊始,肖勤拓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自己考研时的学习情况。同时,他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说明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此外,他还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复习各个学科、怎么安排考研计划、怎样调整备考心态等各方面问题。在有关专业方向的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问题上,肖勤拓同学也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相信肖勤拓同学的分享,一定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也会更加有规划。

文/张雪娇

图/张雪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