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郑彩莲书记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家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6

为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促进学院与校企共同发展,5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张素琴等一行前往超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暨我院优秀校友企业家周海慧。

郑彩莲书记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硕士点建设工作等多方面向周海慧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近几年,商学院着力于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水平,并不断地向国际化迈进。2019届考研过线人数再创新高,28名同学考上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有23名同学被海外高校录取,留学深造。她表示,学院也将把校友们创新创业经历作为教育学生的最佳素材,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作为浙江法拉第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超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周海慧校友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过和企业发展情况。她特别提到了近几年实施的与国家名校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此举在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温州地区的各方面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谈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从各自优势、资源整合和发展方向进入了深入的交谈。近几年,学院携手校友先后设立了“365奖学金”和“博联奖学金”,这不仅助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也是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的体现。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期待在多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和互动。

此次走访校友之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促进了双方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