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 “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南部县旅游扶贫人才培训班”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3

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由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洞头区—南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旅游人才培训”于201955日在温州举行了开学典礼。由四川省南部县文广旅局领导带队的企业家及乡村代表等42名学员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温州大学商学院胡振华院长、温州大学成教院骆锤炼副院长院长、南部县文广旅局范淋峒副局长等领导应邀参加开班典礼并分别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从扶贫政策解读、特色小镇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文旅产业融合、民宿经济、旅游产品营销及参观考察等多个领域入手,安排了系列的精品课程。据温州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来新安介绍,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联系实际等,让参训学员全面深入学习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领域发展趋势,促进学员更新知识、开阔眼界、转变观念、提升能力,让学员在未来发展中起好引领带头作用,在当地经济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对于此次培训,带队领导及参训学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南部县文广旅局副局长范淋峒表示,能够来到民营经济发达的温州参加此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学习了经验,将把此次培训结果应用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所有参训学员均表示本次培训是他们参加过最好的培训,也是收获最多的一次培训,对于温州大学和温州大学商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给予高度评价。

510日上午9点,该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温州大学商学院会议室热烈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等出席,温州大学商学院教授来新安主持,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中,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作了重要讲话,并逐一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进行了合影留念,培训班党小组组长、班委会主任和学员们激情满怀地发了言,并向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商学院赠送了锦旗,同时向大学领导和老师们发送了正式邀请函,该期培训班与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商学院在非常和谐的氛围中结下了深厚的不解之缘。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