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纪百年之期,创青年新风——我院青年学子走进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组织青年学子走进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纪百年之期,创青年新风”为主题的的纪念活动。

下车后,志愿者们步行到了翠微山脚下,大家沿坡而上,到达了勒事陵园,高耸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让志愿者们肃然起敬,碑后是一面写满烈士名字的黑墙,志愿者们在纪念低头默哀三分钟,脑海中掠过千丝万缕,而后,志愿者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感激烈士的话语,贴在身后的留言墙上,表达一份微小的感谢,小小的便利贴,承载着大家对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感激。看着满墙的名字,满墙的便利贴,不禁感叹,今日的美好和平的生活,是先辈们奋斗出来的。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春心向党,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余晨露

图/赵珺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