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市场营销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检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上午,市场营销系杨龙志、张启明两位老师对在温州本地实习的学生进行走访。

首先走访的是在温州美腾林肯汽车销售中心实习的王雪蓉同学。王雪蓉同学对汽车销售、汽车行业一直兴趣满满,希望毕业后就从事汽车销售及管理工作,本次毕业论文选题也是与汽车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有关,因此,在2018年10月份经过面试进入美腾林肯中心,培训结束后即从事林肯汽车导购工作。根据雪蓉同学介绍,自己的实习工作收效很大,一是对汽车行业的销售模式、4S店的内部流程管理进行了系统的了解;二是熟悉汽车产品的技术参数以及林肯品牌不同款式汽车功能异化及目标客户定位;三是在与到访顾客交流过程中,自己的沟通能力、理解客户能力、销售技巧得到了显著提升。尽管在实习期间,她也顺利成交多笔订单。相信她经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为汽车销售行业的佼佼者。

下午,我们来到温州天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了在此实习的焦雅秀、陈晨两位同学。公司总部办公地址在华盟商务广场,由于是温州大学校企合作单位,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也有办公场所。经过交流,两位同学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焦炭期货交易,交易时间、交易过程与股票类似,因还在实习期间,目前还只是通过模拟软件进行模拟交易。两位同学的学习能力都很强,虽是实习期,但工作认真负责,模拟交易成果得到实习指导老师的较高评价。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