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校大讨论活动之“学先进”:观看《无手教师》影片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04

2019年4月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和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公园路的白鹿影城集体观看《无手教师》影片。

该片通过对青海省模范残疾教师马复兴身在贫困山区学校艰苦执教二十余载,书写人生大爱的感人事迹为故事线索,以生动细致的情节和特定视角,讲述了马复兴老师与学生间的深情厚谊,展示了人性平凡而伟大的一面,让人们感悟出什么是真诚奉献,每个人对社会、对生活应尽什么样的时代责任,是一部反映残疾人自强不息、敢于向命运挑战的优秀影片。

观看影片后,商学院教职工为马复兴这位无手老师的事迹所深深感动,敬业精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特别是结合当下温州大学“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加强师风师德教育,以教书育人为己任,脚踏实地进行“三育人”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