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体质测试工作动员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8

为推进省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3月27日晚,商学院在北校区操场召开了省体质测试动员大会。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及我院177位参加省体质测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胡振华院长、叶建强副院长、刘开练副书记等先后发表动员讲话,本次测试时间紧,任务重,各位领导要求受测学生高度重视本次体质测试,严肃纪律,科学训练,希望受测学生发扬拼搏精神,不辱使命,为校争光。学院也会全力为体质测试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以最佳的运动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体质测试赛,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据悉,省教育厅将于4月8日对我校240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抽测。自3月20日起,商学院已联合体育学院组织第一批100余位同学每晚参加体育锻炼,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体测成绩。27日起,所有抽测学生将进行密集训练,为迎接体质测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