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支部动态】国贸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7

3月27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支部(国贸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

首先,系主任马媛、支部书记陈文芝分别部署新学期国贸系教学科研工作要点和国贸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指出,国贸支部本学期拟从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支部品牌等方面开展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方面,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学校双代会精神的学习与“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借助学习强国APP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增加理论学习参与度。实践学习方面,争取机会安排更多的老师外出学习考察,接收党性教育。支部品牌方面,围绕“教学科研齐发力,筑力学科发展”(“双发力”)开展一系列教学、科研活动与交流,提高支部党员老师教学、科研能力的同时,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促进学科发展。

接着,国贸支部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总体方案》和《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和教学活动,从如何推动温州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展开讨论。

本次党日活动,明确了国贸支部新学期工作重点,进一步理解了“两个健康”的内涵、建设目标和任务。支部党员老师积极参与,讨论热烈,使国贸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