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支部动态:两个健康】聚焦“两个健康”,走进民营企业——教工支部联合走访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7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党建交流,为企业的两个健康助力,推开产教融合之门,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联合国际、金融支部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开展“参观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感受科技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支部特色品牌“三全三育”精神,服务地方。

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企业,专业从事生物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获奖企业等多项奖项。

在支部书记黄兴利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来到了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王贤理、支部书记蔡克诚和工会主席苗准的热情接待,了解了公司产品和荣誉展示厅、科技成果长廊、生产科研大楼、省级企业研究院、党建中心、艺术馆、温州大学伊利康生物科技产业学院、研究院等。

公司董事长王贤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发展愿景,特别是对高端人才引进的渴望,伊利康的“四共五”党建(四共:发展共谋、人才共育、业绩共创、成果共享;五个红色:责任红色、坚持红色、创新红色、敬畏红色、感恩红色),伊利康的“两个健康”:秉承“发展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坚持“爱才重才用才,共同健康成长”的人才理念。

参观完毕,党员和企业做了深入交流,董事长王贤理表示希望温州大学商学院能在财务、市场营销、综合管理等人才与技术方面大力支持伊利康公司的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向伊利康公司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校企党建共建的特色、以较强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与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与民营企业的发展。她表示伊利康优秀的党建中心、创新驱动战略、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等都值得高校学习。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商学院科研团队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有效的“两个健康温州标准”的研究,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做好校企合作,对企业输出人才、技术。

本次党日活动体现了大家参与党日活动的积极性,通过了解企业历程、文化、党建,进一步理解了“两个健康”的意义,也是发扬商学院第五支部“三全三育”精神服务地方的一次诠释。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