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行“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1

3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学习讨论贯彻落实温大党委〔2019〕4号文件精神。

郑彩莲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开展“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她在解读中强调,要紧紧围绕“观念怎么变”“力量怎么聚”“工作怎么做”三个研讨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讨论,集思广益,就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达到“五个明显”,形成共识。

胡振华院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升博”和创建“省重点”的关键时期,开展“大讨论”活动至关重要。学院要紧盯学校工作重点,围绕“大讨论”文件精神,依照学科发展规律循序渐进,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升博”而努力。

刘开练副书记在讨论中谈到,我们应该抓住学校转型升级的契机,通过“大讨论”活动,把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优势进行梳理,把“大讨论”作为学院凝聚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改善机关工作作风,做到“三种能力”尤其是服务能力的明显提升。

党总支委员毛华配、于而立、白延虎,院长助理王洪斌等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出思路。

郑彩莲书记在学习中提出,党总支要根据文件精神出台商学院“大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多方听取意见,充分调研,围绕好学科建设、好专业建设、优秀人才怎么培养、高质量服务地方、优质行政服务等对标建设,边做边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学院班子成员要将4号文件学深学透,并就各分管工作分项战略部署,对标开展大讨论与建设活动;学院教职工要通过中心理论组大讨论,支部学习活动,系、教研室、研究所讨论等方式,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切实达到“三种意识”,“三种能力”,“五个明显”的显著变化,为新时代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商学院方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