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19

为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并掌握火灾来临时应急扑救处置技巧和自救互救的能力,3月18日下午,我院经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保卫处凌建国老师、经管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张敏、周飞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其中。

凌建国老师首先向师生介绍了常用的灭火器材及设备的使用,并带领大家体验灭火实战演练,在场师生有序参与。面对熊熊燃烧的火焰,师生表现得沉着冷静,在正确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学到的灭火步骤和方法,将火势迅速扑灭。“我从来没有使用过灭火器,虽然有学过相关知识,但我并不知道具体的操作方法。今天有机会实战操作,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参加演练后的一名学生说道。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活动,学院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辨识消除安全隐患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积极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