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三八”丽人节烘焙手作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1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商学院又迎来了“三八”丽人节。在这个美丽节日,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以庆祝“三八”丽人节为契机,增添女性健康、自信、优雅、大方的个人魅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在3月8日下午,特别精心组织了以“DIY蛋糕和口红”为主题的温馨活动,地点为东瓯智库的曦心生活体验馆。

首先由高级营养师讲解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然后由高级烘焙师讲解美食制作和烘焙方面的流程及技巧。最后是女神们DIY蛋糕和口红的环节。蛋糕DIY的过程充分展现了佳丽们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当看着各种造型的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当健康食材巧变成各色各样的口红时,成功与喜悦溢然脸上。

商院女人花,懂生活。是生活中的智慧女人,工作中的踏实女人,校园里的风景女人,气质上的温婉女人。活动虽短,意义却很大,传递着美好,提升着品位,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既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女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陶怡了性情;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