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支部动态:两个健康】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老师参加行业协会商会优化及提升座谈会

作者:周建华点击:日期:2019-03-06

2019年3月5日上午和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周建华和何宾老师参加由工商联组织的行业协会商会优化布局和增强主题功能座谈会,参加对象为温州鞋革协会、温州服装商会为代表的支柱产业和电子商务、网络经济等新兴产业以及在党建、人才培训有亮点和特色的物流协会、金属材料协会等,共有二十多家行业协会商会的秘书长参加,会议由工商联会员处周志斌处长主持。

首先,周处长对行业协会商会建设在“两个健康”的重要作用进行充分而全面的阐述,指出行业协会商会在“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中的载体和枢纽的重要地位。然后各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结合自身的情况,分别从归口管理的前后对比、行业协会商会主体功能、行业协会商会面临的主要困难、政府的支持措施和行业协会商会优化布局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最后,周建华和何宾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对行业协会商会的研究提出相应的建议。

温州市工商联是“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方案起草和申报的主要单位之一,温州大学商学院及教工第一支部积极参与“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是支部品牌“服务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又一举措。一方面能发挥支部老师多年在行业协会商会的科研优势,为后续的实施方案提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科研团队的多个国家课题和省部级课题提供丰富的研究资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