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支部动态】财务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洋点击:日期:2019-03-04

2月27日,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财务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

新学期,财务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成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学院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热烈讨论了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系主任刘洋、支部书记陈建萍分别结合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布置了财务支部的党建、教学、科研工作任务。接下来,财务系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以“‘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开展系列党员活动,同时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在新学期将党建工作与推动教学科研内涵发展有机融合,通过抓党建工作,推动财务系内涵、质量、特色发展。坚持“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的主题,加快既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财务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