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9

119日下午,院长胡振华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马汉臣、陈梅蕾退休教师家庭以及亲切看望了江华老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就学院发展规划和近期工作向退休教师作了汇报,对他们退休后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期待学院明天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院一直很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节假日走访、日常问候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离退休教师的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工会对患病住院的教师登门或到病房探望,带着责任,倾注真情,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