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下午,商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校区商学楼A301隆重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郑彩莲书记主持。


首先,胡振华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主要取得以下几方面成绩:1.推进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加强实验实践教学,提高创新创业能力;3.构建专业国际化培养环境,拓宽国际合作办学渠道;4.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持续发展;5.有序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丰硕;6.以党建统领学院发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7. 学生工作成绩显著。他还重点提出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打算:坚持“以本为本,创建一流”,进一步推进特色商科建设,坚持办学的国际化导向、创业导向、科研导向,以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实践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培育重大重点成果,加强特色建设与社会服务;以生为本,做好国际生的教学、招生、管理等工作;完善学生管理,加强党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工会主席刘开练作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建议。报告认为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方位开展育人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学校工会的各项文体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商学院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塑造商学院良好社会形象。发挥工会承上启下的职能,齐心协力,信心百倍,和谐共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草案)》、《学院津贴分配补充方案(草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草案)》、《学院贡献奖(草案)》、《商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草案)》。  

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同志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的工作做了展望,同时她对当前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巡察整改落实的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等工作,强调做好安全和学生寒假留校工作,最后,她祝福大家过一个清正廉洁、幸福祥和的春节!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