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教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6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4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带来的历史性巨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2019年1月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灵活,内涵丰富,覆盖面广,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部分讲话内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史、重大事件和辉煌成就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并且十分关注的话题内容。赛前各位老师准备充分,参赛气氛活跃,比赛采用笔试的形式,教职工们都安静认真的完成了竞赛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等经典论断以及八八战略、十九大、新党章等知识点,让教职工们再次从理论层面深入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重大事件和辉煌成就。参赛教职工们表示,这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形式生动,同时也促进了大家重新学习党的历史,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