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慰问退休教师,送去新年祝福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5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等一行慰问退休教师田景教授,送去新年祝福。学院领导与田景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学院对他的关怀与问候。同时,郑书记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对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解说。田景教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直关注着商学院的发展,看到学院的巨大变化表示很高兴,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本次慰问活动为老教师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加强了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吸取了有益于学院发展的宝贵建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