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应邀参加中国人民电器集团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8-12-29

 

201812月28日,受中国人民电器集团邀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学生科副科长白延虎、留学生专员等参加了该集团公司的“迎新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晚会,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浙江人民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先生热情接待了刘开练等一行,并一道观看了集团元旦晚会。

我院与人民电器集团电气协会、轩泽教育、人民合唱团一道为大家献上了十余场美轮美奂的节目,其中我院留学生表演的《Let her go》、《千里之外》、《Royal》广受人民电器员工的追捧,由人民电气集团出演的《儿童时装秀》、《悟空》等更是精彩绝伦,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下度过这一美好的节日。

中国人民电器集团是温州大学商学院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双方紧密协作和努力培育成果,为探索高校职业教育实践、民企高素质人才培养、促进地方经济繁荣、推动社会文明发展做出卓有特色的突出贡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