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赴知名校友企业百特电器参观学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俐老师与马媛老师一行,带领温州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前往位于瓯海高翔工业区浙江百特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伊始,虞智勇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百特公司产品展览室,展示了百特集团的项目成果,为大家介绍每一款产品的功能特性,并为大家介绍了百特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等情况。浙江百特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10月,是一家拥有外贸进出口自主权的企业。公司坐落于温州市瓯海高新技术产业园,拥有设备完善的厂区,能容纳2000多人。现有七个职能部门,共计人员1000余人,其中各类管理人员200余人,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公司有雄厚的资金做后盾。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烫发器、电吹风、电推剪、剃须刀、鼻毛机等美容、美发器具。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一些经济发达国家。虞智勇校友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当前对外经贸发展形势、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产品开发与创新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自身创业经验感悟,为同学们提出人生发展建议。

57436

随后,马媛老师代表温州大学商学院与百特公司签订人才实践协议,林副院长进行了温州大学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百特公司作为温州大学商学院知名校友企业,一直以来为温大学子提供尽可能多的学习实践机会,今后双方友好合作进一步加深。

3E10B

46E26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