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4

近日,商学院在会议室A301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深学校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状况的了解,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师生互动、完善我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制度。郑彩莲书记、林俐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和学院近30名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会议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学制长短、导师与研究生关系、学术奖励机制、研究生就业指导、信息服务、职业规划等涉及研究生生活与学习的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林俐副院长就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研究生进行交流,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大部分问题。最后,郑彩莲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对亟待解决的问题尽快落实解决,对某些问题分阶段、分类加以研究解决,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

随后,郑彩莲书记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真理力量》主题党课。她强调,学生党员应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同时,身为党员,我们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新时代、解读新时代,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对此,学生党员张润强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他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到手,使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自我的党性凝聚力和政治责任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